红糖糍粑

特色小吃,欢迎品尝~
主刀乱,鹤厨,爱全本丸
墙头众多,杂食
另在英美/楚留香中反复纵跳~

皮皮回家了

皮皮回家了欧耶!

皮皮超棒欧耶!

超喜欢皮皮欧耶!









----------------------------皮皮等我给你到时候娶媳妇------------------------

  早上七点过,厨房刚刚开始工作,光忠开始清点今天需要的食材。小龙倚在门上拖长了声音:“前辈我今天又是菜市场远征吗?”

  光忠咧嘴笑:“不然你想去哪里?刚来这个本丸就想去旅行吗?”

  小龙瘪嘴,门突然打开,小龙反应不过来就摔了下去,正好压在了开门的婶婶身上:“光忠歌仙我有事。。。。。。”

  问:一个成年男性直接往后摔压到一个女性身上会造成什么结果?

  答:那个女性不知道,这位成年男性目前死的很惨。

  不管土下座的小龙,婶婶冷漠的跪坐在光忠和歌仙面前,头上的绷带一点也没影响她的气势:“光忠,歌仙仙,现在组织有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你们。”

  光忠歌仙肃然起敬:“阿路基请吩咐。”

  婶婶从身后搬出俩巨大的小判箱:“这里是1400小判,据我所知已经是咱们一周的饭钱了是吧?”

  光忠迅速算账:“最近菜价降下来了,但是咱们刚刚有新人进门。。。。。嗯,差不多是可以让咱们本丸70人吃上一周了。”

  婶婶打开了这俩箱子,往前一推:“这都是我的私房钱,没走公账。”

  歌仙手有点颤抖:“阿路基您这是要干啥?最近博多因为咱们去联队战的事对小判管的很严的。”

  婶婶很淡定:“所以这没走公账,都是我的钱。光忠,现在你亲自去采购吧,今天这里都是你的菜钱。”

  这几天都负责买菜的小龙猛地抬头,光忠吓得话都说不来了:“您您您这是?”

  婶婶点头:“今天十点过切国就回家了,我打算给他吃点好的,这是中午和晚上的菜钱。你们随便花,不够我还可以给。我只有一个要求。”

  光忠和歌仙疯狂点头:“您说。”

  婶婶扶了扶眼镜:“你们听说过满汉全席吧?”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哦不对走错片场了。本丸里现在是鲜花满地,彩条飘飘,三枪和三薙刀登高望远在高处挂上了一连串的横幅。鹤丸和长谷部双手抱胸在下面监工,只见横幅依次写到:“祝贺我丸初始刀山姥切国广极化修行归来”“三条刀派发来贺电”“青江刀派发来贺电”“粟田口刀派发来贺电”“来派刀派发来贺电”“新选组发来贺电”“源氏发来贺电”“三枪发来贺电”等等等等,所有接受过修行的刀一刃一个拉炮花筒站在道路两旁按照等级排开,没极化过的则在道路尽头手持鲜花和打call棒在统一进行排练。

  长谷部嘴角抽搐:“鹤丸君,说句实在的,等婶婶年满22周岁你俩能结婚了我觉得排场可能也就不过如此了。。。。。”

  鹤丸面无表情:“我觉得可能,不,是一定不如现在的。”

  sada跑过来拿东西听到了这句话:“不能这么说呀鹤先生,到时候人肯定比现在多的,毕竟日本战区那边现在都有山姥切长义君他们了,以后肯定都会接回来啊。”

  鹤丸呵呵一笑:“对哦山姥切长义,你说她会不会还给切国君来个婚礼啥的?八抬大轿鸣锣开道?”

  婶婶幽灵一般从几人身后冒出来:“我倒是想,但是我怕长义会把我当山姥切了。你说有人说长义没干翻过山姥,他会不会因为干翻我改叫婶婶切长义?”

  压·切过僧侣·切长谷部冷漠:“太难听了,按长船家的审美他肯定不会接受的。”

  鹤丸嘴角抽搐:“你俩还来劲了?快十点了,各部门准备最后一次彩排!”

  sada赶紧就位彩排,婶婶摸出俩打call棒开始指挥:“诸君听我号令!”

  十点过,切国终于风尘仆仆的回来了。刚开门还没说话就听见里面整齐划一的口号声:“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恭喜山姥切国广君修行归来!”

  切国目瞪口呆.jpg,就看见堀川国广和山伏国广一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他头上套了个花环,一边往他身上疯狂撒花瓣:“欢迎兄弟回来!!!!”

  堀川拿出了平时给和泉守打call的应援牌,不过今天用荧光笔写的是“祝山姥切国广修行归来!!!”上面还画了切国的Q版形象和大大的桃心。山伏国广则咔咔咔的大笑,和堀川一起迎着切国往里走。

  间隔不到半米就有两个人给切国拉花炮,而且居然没有一个人哑炮。切国脑袋晕乎乎的往前走,只见不知是不是去隔壁音乐剧本丸兼职过的三日月领着一群没极化的人给他唱歌,还是经典剧目《欢乐颂》的日文版,面无表情的大典太光世和没睁眼的数珠丸恒次给这个合唱团更是增添了几分诡异感。

  终于走到了婶婶面前,婶婶已经收起了打call棒,此刻眼中充满泪水。切国冷静一下,深吸气:“关于仿制品的事。我不会再去思考了。我是你的刀。这样就足够了。”

  婶婶放声大哭扑在切国身上:“皮皮你终于想通了我好高兴啊!你超棒的啊!”

  鹤丸在旁边啪啪啪鼓掌:“切国君欢迎回家~这次修行辛苦了。你快放开我女朋友吧,大家给你准备了欢迎节目我们一起来看吧?”

  切国心里升起强烈的不安:“节目?他们不是唱歌了吗?”

  鹤丸露出了“这孩子还是太年轻了”的表情:“我们一起来看吧。”

  节目单:

   一号节目: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表演者:粟田口全员。

   二号节目:自编舞蹈《NEW AGE》,表演者:伊达组全员。

   三号节目:歌曲《我们不一样》,表演者:骚速剑,长曾弥虎彻。

   四号节目:相声《和谐美好新本丸》,表演者: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

   五号节目:歌曲《兄弟》,表演者:堀川国广,山伏国广。

   六号节目:诗朗诵《我最亲爱的人》,表演者:婶婶(诗也是她写的)

   六个节目表演完,切国成功进入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的迷茫状态,特别是婶婶诗朗诵时鹤丸用一种很“慈祥”的目光盯着他更是让他如坐针毡。所幸,光忠和歌仙说开饭了。

  走到饭厅,今天最大的惊悚来了。

  为了成功花完婶婶给的1400个小判(bushi),光忠和歌仙走遍了整个菜市场,最后还是没有做满汉全席(光忠提示里面的熊掌非常不好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哦),而是选择了相对比较容易制作的日式料理。为了体现这次料理的郑重,歌仙跑去拍卖了一整条深海金枪鱼带回本丸,和光忠一起给大家切刺身。

  饭厅里,光忠和歌仙向大家一鞠躬,露出身后整整三米长两米宽的桌子,上面全是冰块,满满当当摆放着新鲜的海鲜,正中间的金枪鱼足足有一米长。歌仙抽出菜刀十分冷静:“今天中午咱们海鲜刺身不限量供应,我和光忠君现切。切国君你来第一下,想吃什么?”

  切国咽了口唾沫:“要不,阿路基你先?”

  婶婶笑眼弯弯:“给你准备的,你先请。”

  一旁小龙和大般若呼哧呼哧的使劲磨山葵,切国回头看所有人都在盯着自己,怎么想怎么诡异,只好上前看着歌仙给自己切下了一块最好的金枪鱼腩,就着小龙给他刚磨好的山葵吃了下去。一群人开始给他鼓掌,搞得切国差点呛着。

  所有人一拥而上开始吃海鲜自助。切国刚想给自己缓口气,就看见新来的静型薙刀、小龙景光和千代金丸一起上来给他敬酒:“前辈,阿路基说新来的可以不给自己的前辈敬酒,但是必须给你敬酒!以后请多多指教!”

  切国只好拿过小龙递上的梅子酒一口干了下去,三个人也学他一口干了下去。周围一群人又开始给他们鼓掌,光忠还很高兴的说:“小龙你今天这杯酒喝了才算真的加入了咱们本丸哦!”

  这杯酒一喝,次郎和日本号这俩本来就喜欢的也立马凑了上来,已经不怎么喝了的不动行光也端起了酒杯加入了进来。要不是鹤丸和长谷部拦着,怕是他们中午就能把切国喝趴下去。

  终于中午的自助餐吃完了。切国实在不敢想下午婶婶还会搞啥幺蛾子,赶紧提出要带新来的千代金丸去找笼手切江。婶婶闻言立刻找陆奥守借TV要给他俩录第一次出阵,以至于千代金丸都以为第一次出阵录像是本丸特色了。(。。。。。。)

  去了一下午,切国本来以为欢迎仪式就结束了。直到,他看见了晚上给他准备的流水素面宴席。。。。。。

  切国:我想死.jpg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