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糍粑

特色小吃,欢迎品尝~
主刀乱,鹤厨,爱全本丸
墙头众多,杂食
另在英美/楚留香中反复纵跳~

野外红名都是怪(一)

 白夜卡文,换个思路写这个。

我流剑三paro,三日鹤,不吃腐的就不要点进来了。

只玩过一段时间的剑三,剧情党的那种,每天沉迷于做任务看景色的那种,副本没下过几次,没去过JJC,所以肯定有很多问题。但是这个剑三paro属于我写着玩的,请不要较真。所以应该也不会写到特别具体的东西。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我就不打剑三tag了,当一个剑三背景就好。

鹤丸=白羽龙胆,白色的惊吓,神社好无聊

三日月=五阿弥切,月华

伊达组亲情向,除此以外确定的cp应该还有包莺,如果还有我会在每一章前面打出来。

长度不定,更新时间不定,和《白夜》不定期穿插着来。

《白夜》不知道还要改多久,卡的太难受了,欢迎来催我。

以上










  



   龙门,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

  三条帮会今天这趟镖走的战战兢兢,主力军今天不在,带队的是今剑。小小的策太骑在踏炎乌骓上威风十足,但是知道天策在最近几个版本实力的众人感觉自己就是砧板上的肉,随时就要喂进劫镖的人的嘴里。今剑在队伍频道里和几个奶妈姐姐聊天,心里也慌得不行。可惜今天自己的几个弟弟都要外出应酬,帮派跑商又刻不容缓,只好自己勉强顶上。

   又走了几步,靠着庞大的人数今剑一行人终于勉强走过了龙门的一半。可惜他们的好运到头了。

   整整齐齐,四个喵哥一字排开,众星拱月的让一个琴爹站在道中间。琴爹笑眯眯的从相知切到莫问:“是你们自己交出镖银呢,还是我们把镖银打出来呢?”

  今剑几乎晕过去了。身后的帮众不知所措,不知是谁在当前频道喊了句:“我们人多!”下一秒四个喵哥齐刷刷消失,琴爹果断扔了个懵逼圈在今剑身上:“那就来吧。”

  当岩融终于结束应酬回家时,今剑一个乳燕投林扑进他的怀里嚎啕大哭:“那几个喵哥把我装备都打红了啊!后面居然还加入了一个盾爹一起殴打我们!”

  后一步进门的三日月和小狐丸对视一眼,小狐丸撩开袖子就要开电脑:“谁啊?谁敢截咱们帮的镖?”

  今剑悲愤交加:“四个喵哥一个琴爹!后面加入了一个苍爹!领头的叫‘玉露莺吟’!”

  小狐丸等着电脑开机开始输密码:“什么嘤嘤嘤的,等着,我给你找场子。”

  三日月制止了小狐丸点开游戏的动作:“是不是有个喵哥叫‘白色的惊吓’?”

  几个人齐刷刷看着三日月:“你认识?!”

  三日月疲惫的揉揉眉心:“熟人,对面恶人谷的指挥。你别管了,我去帮你和他说。”

  成都,四个喵哥一排走着很快就吸引来了不少的目光。鹤丸一看光忠的样子就知道他又打开了商城界面:“gww又来抢钱了?”

  光忠仔细打量着新出的盒子:“这次的还好,打算给我的三个号一个号一个。”

  小贞发了一串表情表示自己的羡慕:“亲们我也想去咱们家酒吧打工!我也想买新衣服!!!!!!!”

  三个人齐刷刷的冷漠:“不行,没成年。”

  小贞开始假哭,鹤丸不理他,看见另外有人私聊他:“在?小哥哥打22吗?”

  鹤丸秒速退队:“老子情缘缘来了,回见!”

  大俱利看着游戏人物消失在眼前,牙疼:“他还在带那女的上十二段?不累吗?”

  光忠关闭了商城界面准备换号:“剑三这个游戏三个要素,剑侠,情缘,三。最后那个就算了,第一个他已经快登封造极了,就差这个情缘了。他等这个情缘太久了,你就让他去吧。”

   鹤丸国永,烛台切光忠,大俱利伽罗,太鼓钟贞宗,四个人是被伊达政宗收养的四个孩子,继承了伊达政宗开的一个酒庄,手头小有积蓄。光忠嫌光开酒庄利润小,就开了一个酒吧。酒吧越开越大,开成了连锁,几个人成了大老板也就不用上班了,在太鼓钟贞宗的怂恿下四个人一起入了剑三的坑,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成了这个服务器里恶人谷第二大帮派“伊达组”的领头人物,pvp的雕像人物,鹤丸还成了一个小有名气的恶人指挥。

  鹤丸大号是个凶残的四修纯阳,id叫做“白羽龙胆“,一身白,高冷,没情缘。老白发,夜话白鹭,眼神如同死了八百个情缘但事实是他就没有过情缘。在第不知多少次勾搭情缘失败后,鹤丸痛定思痛,认为是自己没人勾搭一定是因为自己太过凶残吓跑了情缘,于是开了一水的小号想要吊情缘。皇天不负有心人,他还真发现一个。

  这个明教号是伊达组一起开来专门去龙门劫镖用的,除了帅也没用,就是打人疼。那天他们劫镖完成后鹤丸一个人跑去三生树截图玩,结果就遇见了现在的这个秀秀。

   秀秀,这个门派里人妖比妹子多,但是鹤丸第一眼就认定了这是个妹子。无他,这个秀秀太漂亮了,属于你看见就要想喊“awsl”的那种。鹤丸自问一般男性不会有这么高的要求去捏一个游戏人物,所以理所当然的认为这是个追求美貌的女孩子。

  但事实上,鹤丸大错特错。这个名叫“月华”的秀秀就是一个装萌新的小号,她的主人三日月宗近甚至是专门来蹲他的。

  三日月宗近,本服著名大佬,id“五阿弥切”,四修黄鸡,富丽堂皇和美貌程度成正比,光靠家财万贯和人美声好就圈粉无数,但他还是个十分牛逼的大佬,手法风骚,是服务器浩气盟第一大帮会“三条”的副帮主(帮主是吉祥物今剑),浩气著名指挥,雕像选手,带着三条的人甚至打过大师赛,可惜输了,但是靠着这个也吸了不少粉。

  说起为什么要建一个妖号,三日月简直要抹一把泪。本来服务器里是浩气强势,恶人甚至还有过几乎没法跑商的时期的。但自从伊达组建立以来,本来一盘散沙的恶人谷就有了主心骨,上几次成功推了老谢以后更是气焰冲天。浩气几个指挥看这样觉得不行,决定开始007,从内部瓦解恶人谷,核心就是瓦解伊达组。三日月抽签不幸抽中,被迫伪装成萌新女号去勾搭鹤丸。

  三日月瞒着三条家的其他人偷偷建了一个秀秀号,伪装成什么都不懂的萌新在鹤丸平常出没的几个地方埋伏。在几次失败后,三日月在三生树下成功发现了鹤丸。三日月大轻功起步,啪叽一下从三生树上摔了下来,直直摔在了鹤丸眼面前。

侠士“月华”福缘非浅,触发奇遇【阴阳两界】,此千古奇缘将开启怎样的奇妙际遇,令人神往!

  鹤丸和三日月大眼瞪小眼,勾魂使者尽职尽责的出现在了旁边。三日月灵机一动,在附近喊话:“小哥哥人家这是怎么了啊?那个NPC是什么啊他好吓人QAQ”

  鹤丸虎躯一震,感觉自己多年没动过疑似植物人的红鸾星在这一刻宛如帕金森,闻言立刻掏出了自己花里胡哨的里飞沙:“小妹妹你别怕!你这是运气好遇见我了,来我带你把这个好东西做了!”

  作为一个没有阴阳的非酋鹤丸现在想起当时带着三日月做奇遇的时候也觉得自己为了泡妹绝了,一边上网查攻略一边给三日月吹牛真不是人干的事。

  就这样两个人磕磕绊绊做完了奇遇,成功的成为了好友。本来三日月还妄图拜鹤丸为师,但是鹤丸表示亲传的位子已经没了(其实是不会玩秀秀)就拒绝了。鹤丸一手带着三日月把秀秀的号满级,开始勤勤恳恳带着三日月的秀秀号打PVP,专门给自己奶。

  这样是有原因的。伊达组里一群暴力DPS,但就是没人玩奶,甚至还要去隔壁帮里借莺丸这个兼职奶妈。其实莺丸本来也是一只四修老琴爹,但是每次莺丸看着其他人的输出老是嫌弃,一言不合就要切莫问。受他影响,本来好好玩着花太的平野也动不动切成体操队员,手法老练但是就是不奶。每次打架鹤丸就会崩溃的发现今天的55又没有奶妈。

  四修的三日月一手轻重剑能打的对面跪下来叫爹,但是就是没修过奶,有心带他的鹤丸小号无数可就是没玩过五七万歌。凭借着瞎按键盘的一手骚操作,三日月成功伪装成了从来没打过剑三的萌新妹子,每天和鹤丸在竞技场擦地板,至今没上过十段,险些成就连败。

  今天今剑被鹤丸他们摁在龙门吃沙子三日月本来还想怎么委婉的和鹤丸提这个事,结果从竞技场出来鹤丸直接带着三日月去了七秀。三日月一头雾水,被鹤丸带到步莲台,这会儿正是一个秀萝在跳舞,看收益还不少。鹤丸看秀萝跳完这个大扇子舞收了旁边一个军太的钱,赶紧带着三日月上去打招呼:“乱,我把人带来了!”

  id叫做“掏出来比你还大”的秀萝收了摊:“来啦龙胆哥?这就是你说的那个秀秀?”

  三日月心中警铃大作,只听鹤丸很高兴的给他介绍这个秀萝:“来月华妹妹,这位是我们恶人谷最厉害的奶妈,你叫他乱好了。乱,你加油带她,到时候咱们和浩气打的时候可要靠你们给我奶啦!”

  乱一口答应:“没问题!妹子我看看你装备呗?”

  三日月后退一步:“等等,什么情况?”

  鹤丸有点不好意思:“你看我这不是不会玩奶妈吗,这些天一直害你在竞技场也挺惨的,我寻思着乱好歹也是我们恶人最厉害的奶妈之一了,叫他带带你也好。相信我!乱很靠谱的!”

  三日月深吸一口气,他和乱不是没打过。在伊达组成立以前服务器恶人谷最大的帮派就是乱所在的粟田口。乱是个很厉害的奶确实不错,但是三日月更有印象的是当年小狐丸被他电的毛都乱了。

  鹤丸看出三日月有些不情愿:“怎么了?”

  三日月想了想委婉的说:“其实,我吃毛毛雨。”

  鹤丸和乱的眼神都变了,乱直接大喊了起来:“莫毛才是真理!”

  一番长久的沉默,鹤丸整个人都颓了:“对不起,我该问问你的。那就这样吧,对不起啊乱,我还有事先下了再见。”

  喵哥消失在眼前,三日月和乱大眼瞪小眼,乱暴躁的大喊一声:“以后野外遇见红名都是怪!”也走了,只留下尔康手的三日月无语问苍天。

  本来三日月都以为自己的007生涯就这样无奈的结束了,谁曾想过了几天居然又有了新的转机。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