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糍粑

特色小吃,欢迎品尝~
主刀乱,鹤厨,爱全本丸
墙头众多,杂食
另在英美/楚留香中反复纵跳~

今天是我的生日,同时也是我的本丸就任第300天的日子!(截图时变成了301hhh)
(然而我现在在火车上)
很开心和你们相遇在这个本丸,晒一下现在本丸的情况。
由于油豆腐旅行期间本着互利共赢的念头,极短大队被我调整到第二部队了。但还是感谢爸爸们对我的厚爱!
剩下的图片为我目前所有的满级刀剑,(鹤球被挤到中间了,不管,往前放有他的那张),不动正在修行中,有些满级刀剑我派出去养家(bushi)了。
突然挺有成就感的。
个人以为不算欧也不算肝,稀有刀剑也有不少,但也卡着不少刀,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大家都会在这个本丸相见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