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糍粑

特色小吃,欢迎品尝~
主刀乱,鹤厨,爱全本丸
墙头众多,杂食
另在英美/楚留香中反复纵跳~

我立个flag

嗯,占tag抱歉
由于本婶写的鹤婶文《白夜》实在是有阅读没评论没小红心小蓝手(还不是你写的少节奏慢!)咳……所以我现在回寝室码下一章稿子,到今天晚上稿子发出来那一刻为止,这条下面有的评论你们只要点梗我就写,乙女bl不限,没驾照不写车,只要不是那种刀帐摔在地上随便指的但凡我能写的我都写!来者不拒!
听说曾经有个微博上的画手太太干过类似的事情,最后只能用脚画画……我来挑战一下吧,应该人不多……
所以我只是为了《白夜》打广告啊!有兴趣的点进我的头像看一眼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好了我到寝室楼下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