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糍粑

特色小吃,欢迎品尝~
主刀乱,鹤厨,爱全本丸
墙头众多,杂食
另在英美/楚留香中反复纵跳~

包包包子铺!:

非正式的,来跟大家叨几句有关限流和屏蔽的问题吧。




首先是大家总反应的限流。


哎,不瞒你们说,这么高级高端还要定向分配的设置,你们觉得是LOFTER现有的产品能做到的功能吗?(掩面)


有这个功夫,早就被技术拿去优化服务器了。




目前的所谓的【限流】主要就是发内容 首页刷不到,说句(会被杀掉的)大实话,就是服务器更不上负载了,暑假嘛,大家都懂的。


这也是近段时间一直在努力改进优化的地方,目前算是基本能解决了,但晚间高峰期还是会有服务器卡顿造成数据堆积(就是首页、搜索一下子刷不出刚发的文的),真没法子了了,只能先杀个技术给大家意思下【




另外插播一嘴,之前也有朋友们反馈说为什么老是刷出X喵的广告啊之类的。不瞒大家说,除了这是老板爸爸给到的对LOFTER的目标要求以外,广告收入多,客户多,我们才能维持现在的服务器运转,也更底气跟技术申请更多服务器,申请优化。


我们也非常想在老板面前有底气有话语权。不想像某些产品,悄无声息就……emmmmm


但是一环套一环,真的很难。




然后是屏蔽问题。


收到过很多说为什么每次编辑都屏蔽的。




很抱歉,8102年了,求生欲只会越来越强。


相信大家也都在其他平台见过因为【】【】等原因,不得不增加审核力度or整顿的案例,严重的…………就不在这说了……最近微博也有截图说我们……emmmmm那个啥……




以及喝茶什么的……也不深入探讨了。【此处有隔壁法务冷漠脸




如果是误伤的屏蔽,可以申诉解封,也可以把地址私信小秘书或者我们,提给安全部门解封。【是的我们也没有权限封禁和解封】




还是那句话,8102年了,大家互相体谅下吧,我们真的非常希望能够一直为大家提供服务,提供交流勾搭产出的平台。


但前提是,我们得还活着。




生存不易。


给各位大大抱拳了。




大家都在夸我可爱,给我换装的活动了解一下啊!!!!

评论

热度(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