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糍粑

特色小吃,欢迎品尝~
主刀乱,鹤厨,爱全本丸
墙头众多,杂食
另在英美/楚留香中反复纵跳~

B萌应援

“亲~爱~的~”伴随着这荡漾的波浪线,婶婶一蹦一跳的往楼下跑。今天担任近侍的厚藤四郎紧随其后,生怕她又像上次一样把太激动来个平地摔。

本丸里今天又是三日月和莺丸号召起的茶会。不像别的本丸动不动就是次郎号召的酒会,这个本丸婶婶喝酒,但是酒量不好,酒品也不是特别让人放心,所以自从一次婶婶和不动喝果酒喝高了以后,本丸里对酒水的控制相当严格,大家大部分时候以茶代酒。所幸婶婶也喜欢喝茶,大家也就乐得在空余时间里喝茶放松身心。

今天的茶会主要参与人士是一众平安老刀,歌仙作为茶会技术支持加入,一期和江雪强势围观。婶婶开心的接受了膝丸递过的一杯茶,笑嘻嘻的蹭到鹤丸身边:“亲爱的我给你投票了!你现在名次很高哦!”

鹤丸无奈的摸摸婶婶头顶:“昨天晚上开始你就很激动了,还到处帮我拉票。。。。。。这个奖项拿了能多给我们本丸拨点玉刚不成?”

婶婶嘟起嘴:“这个是证明亲爱的你人气高啊!这个比赛竞争可激烈了,来自不同时空的大家比赛人气,我们这些穿越时空的婶婶肯定不能让你们输啊!”

厚坐下拿起了一串三色团子:“嗯,前几天时政也因为三日月殿,加州先生和山姥切先生他们成绩优秀,给本丸发过一批资源的。”

鹤丸恍然大悟:“原来如此。那我可要认真的上了!”

髭切静静的看着婶婶,婶婶没来由有点怕:“大佬你有啥事你说,别这样。。。。。”

膝丸小声说:“阿鲁及昨天晚上我也注册了那个账号,你给兄长投票没?”

婶婶心虚的往鹤丸身上靠:“那个,髭切你听我解释,今天我给鹤鹤投的是真爱票,结果就只能投一个人,我也想给你和太郎吉行投的啊,我也不知道啊。。。。。。。。”

髭切深吸一口气刚想说话,他身边的狮子王见势不对赶紧往他嘴里塞了一串团子:“哎呀你也别生气啊,那天阿鲁及也给我投票了,我还不是没晋级,顺其自然啊,你人气高自然也就不在乎这一两票了。”

膝丸偷偷摸出婶婶给大家配的手机,脸色有点丧:“阿鲁及。。。。。。”

婶婶拍拍膝丸的肩膀:“加油,今天网站出了点意外,我觉得你哥可以抢救一下的。”

三日月哈哈哈的笑了起来:“甚好甚好,我看今天太郎太刀应该也是没问题的了。”

莺丸喝了口茶:“我们的人气,果然还是比不上天下五剑的啊。”

一旁的大包平闷闷不乐的一口喝干茶水,他也没晋级,所以现在很不开心。

婶婶安慰大家:“这个是很多没有在时政工作的人也参与的投票,他们不知道你们的好才会这样的,在我眼里你们都很棒啊!”

大包平的脸色终于好看一点。髭切嚼完了嘴里的团子,慢条斯理的擦手:“您那么喜欢白色系的刀剑,怎么我就没蹭着点好?”

婶婶懵住了:“有吗?”

髭切掰起手指开始数:“嗯,鹤丸殿不说了,你看哈,物吉来了你多开心,小狐因为头发你也宠他,还有白色丸的衣服稍微有点白你也喜欢他,我。。。。。。”

婶婶无力捂脸:“大佬说好的很多事你都看淡了呢?!咱们家朝全员OOC进发是吧!”

鹤丸拍拍婶婶肩膀:“他就是吃醋了。”说完朝髭切一挑眉:“谁让你没我帅。”

髭切立刻抡起袖子就要和鹤丸干一架,膝丸跃跃欲试也想加入大战。。。。。。。

 

 

 

 

说了这么多婶婶其实想说什么呢?

今天B萌男子A组有鹤鹤,髭切和吉行,B组有太郎!由于各种原因今天B站没有在首页推送B萌,所以希望大家手动搜索一下,一起去支持一下可爱的刀刀们!

为了刀刀们,大家冲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