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糍粑

特色小吃,欢迎品尝~
主刀乱,鹤厨,爱全本丸
墙头众多,杂食
另在英美/楚留香中反复纵跳~

白夜(二)

我好啰嗦,两章了还没有白夜自己的本丸。

仔细看了看日本历史,我还是懵的,勉强发现安倍晴明和源满仲生平重合的时间结果发现已经是中国的五代十国了。

所以历史部分还是有架空了。

短小君上线。。。。。。。

----------------------------------正文走起-----------------------------

局长很高兴,局长也很伤心。

  高兴的是白夜真的能力非常强大。据源氏兄弟四拼八凑的回忆,当年的他们认识白夜其实已经是白夜在日本的不知道多少年。白夜随着唐朝的一位宗室公主下降日本,公主是当时的后唐最后的一位公主,在日本来使时二话不说就同意了天皇的求婚。但是公主嫁来日本之后没几年,后唐就灭亡了,公主不久郁郁而终,而白夜留在了天皇的身边。之后的故事大致就是清和源氏的发家,髭切膝丸被锻造出来。一次在安倍晴明公的宴会上,髭切和膝丸随源满仲出席,在晴明公的后院中,三人第一次相遇了。之后的故事按髭切的话来说就是“毕竟都当了上千年的刀……大部分事情都觉得无所谓了”。总之多年过去,这段旧情也只剩了膝丸记忆中的“漂亮的大姐姐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和自己玩的很开心”以及当年自己的确说过要做白夜的小弟。

  局长不知道这段白夜的来历水分多大,但是白夜身上汹涌的灵力已经让他不想计较这些了。

但是,白夜不可能成为刀剑男士投放战场。

(废话性别都不符合。)

华国方面很快得知了白夜被弄醒的事情,立刻派来了专人警告白夜绝对不能被作为刀剑女士(?)投放在和时间朔行军战斗的前线。局长苦哈哈的表示明白,送走了华国方面的人。

哎呀刀剑女士没法当,当审神者还是可以的吧?局长如是想。

于是,如何劝说白夜成为一个审神者成了局长现在的课题。

 

 

 

时之政府的一个巨大的后山上,有一个巨大的类本丸的存在,被称为“本丸山”。

这里生活着一群巫女,祭祀,以及所有刀剑男士的本灵。这里平时庄严肃穆,一般的时政工作人员从不会到来。

而今天,局长带着几位高管来到了这里。

今天的本丸山欢声笑语一片,所有的刀剑男士齐聚山上的樱花林中。烛台切光忠的本灵亲自下厨,和巫女们一起准备,为白夜开了一场茶会。

现场气氛活跃,在局长爬山爬到累死来到茶会现场的时候,白夜正怀里坐着信浓藤四郎和大家开心的聊天。

局长面无表情。夭寿了,在一期一振面前怀抱信浓居然没被打死,白夜果然不简单。

白夜正在眉眼弯弯的给次郎太刀满上杯中酒:“这是我自己的桃花酿,喝着味道不烈,后劲大,你可喝慢点。”

次郎完全不在意,一口喝完杯中佳酿:“哎呀,美酒就要好好欣赏,大家一起喝啊!”

喝的脸上已经发红的压切长谷部甩甩头:“所以白夜小姐。。。。。”

白夜文雅的端起酒盏:“叫我白夜就好。”

长谷部点头:“白夜小姐。你真的觉得三日月长得一般?”

白夜点头,指指喝到懵的鹤丸和旁边给小夜剥柿子的宗三:“我觉得他俩更好看一点。”

生平第一次被这样说的三日月只能看向今剑:“兄长当年认识白夜大人吗?”

今剑摇头:“我一直在寺庙呢。”

石切丸同样表示不认识,白夜听到了他们的对话,解释到:“我不是在宫里,就是在晴明那家伙那里,不怎么在外走动的。”

秋田闻言很好奇的看向白夜:“您不怎么出门的吗?”

白夜笑着摸摸秋田的头:“晴明家的式神和我关系很好,我有时和他们一起出门。”

默默跪坐着的局长心里默默吐槽:“一起百鬼夜行吗?”

一旁的平野给白夜递上下酒的小鱼干:“您请用。”

白夜连忙接过,很开心的感慨:“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小孩子啊。”

“羡慕一期君有这么多弟弟呢。”

局长瞬间精神:“白夜小姐很喜欢小孩子吗?”

白夜点头,羡慕的看向粟田口的孩子们坐着的地方:“弟弟妹妹什么的很好啊,小孩子心性纯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存在了。”

局长狠狠掐了自己的大腿一把:“那您喜欢粟田口的孩子们吗?”

一期一振立刻向局长投来了危险的眼神,白夜有点尴尬:“当然喜欢了,他们那么可爱呢。”

局长已经不顾自己可能会被一期给手刃了的危险:“那您想天天和粟田口的孩子们在一起吗?”

所有人向局长投来了“你在说些什么”的敬佩勇士眼神,一期更是开始摸自己的本体了。白夜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看着怀里的信浓:“信浓想要吗?”

局长连忙道:“啊我不是说您和诸位大人在一起。”

“白夜小姐,您愿意来时之政府入职,成为一名审神者吗?”

-------------------------------------------------------------------------

你愿意和我缔结契约,成为一名魔法少女吗?

请大家多给我一点评论和小蓝手,小红心更好,谢谢大家~~~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