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糍粑

特色小吃,欢迎品尝~
主刀乱,鹤厨,爱全本丸
墙头众多,杂食
另在英美/楚留香中反复纵跳~

白夜(十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次中枪的又是一个小短裤。。。。

敌婶第一次出场警告,刀剑重伤警告。

欢迎来猜敌婶身份,其实我觉得还是蛮明显的。

----------------------------------正文开始----------------------




这边药研总算安安全全的醒了,时政的工作人员却一刻没闲下来。前田安安静静的跪坐在时政工作人员三步以外的地方不声不响,时政的工作人员忙起来竟然也如同忘了他的存在一般。

又是三个小时过去,一群人一无所获。白夜这头把药研链结完毕,又塞给他两个金轻步和御守,如果不是药研自己拦着,白夜都想给他配上极御守了。

药研谢绝了白夜的好意后苦笑:“您要是给我配了极御守,回头本丸里其他人估计要对我群起而攻之了。”

白夜曲解了药研的意思:“是觉得别人都是普通御守给你的是极御守不公平吗?那我去万屋再买些人手一个好了。”

夏安被白夜的财大气粗惊到,连忙科普了极御守对于一般付丧神的意义。白夜听完若有所思:“这样。。。。。是信物的意思啊。”

药研岔开话题:“那大将接下来打算怎么查?您还打算送大家去修行吗?”

白夜沉吟片刻:“还是先让时政的人查吧。夏安,你们有收获吗?”

夏安叹口气:“从药研身上的气息反追查,大致有了点头绪。我马上带着人去传送点那里查探一番。但是这次看,我不觉得像是普通的时间溯行军所为。”

白夜漫不经心的点头,手指有一搭没一搭扣在本体上:“你只管查,我来负责接下来的事情。管他什么时间溯行军,我来负责剿灭就好。”

夏安手里有白夜的出阵记录,自然了解白夜这句话不是吹的:“但是如果敌人太过强大,我觉得怕是你一个人还是不行啊。。。。。而且上次那个妖物好像也被利用了,你要不要还是考虑下送其他短刀出去修行的问题?短时间内我觉得对方不会再出手了才对。”

白夜看着夏安只笑笑:“你觉得?”

夏安立刻低头:“那算了。我先去带人查探了,您请静候佳音。”

白夜点头,药研却出声道:“等等。”

夏安回头:“怎么了?”

药研揉揉眉心:“我总觉得对方身上有种熟悉的气息,很诡异,诡异的熟悉。。。。。可能是我的错觉,算了。”

夏安若有所思,白夜已经打开房门,招呼一期过来照顾人了。

 

 

 

一行人很快来到了药研出事的传送阵。出了这般大的事,时政紧急关闭了修行通道,只许回不许去,回来也是两三个人簇拥着送回本丸。夏安一脑门汗,看着一群技术人员反追查时间溯行军的来路,到处查看附近的结界安全。

有人凑到夏安身边:“老大,不是,你对那个审神者怎么那么毕恭毕敬的?局长也没见你这样啊。按说只要封住她的嘴,咱们只要不再出事不就。。。。。。”

夏安一个白眼翻天上去了:“你知道她是谁吗?”

那人瘪嘴:“管她是谁,得罪上野家那位祖宗,以后有她好看的。她也真是,一把药研藤四郎而已,又没碎。。。。。”

夏安皱眉:“什么叫而已?你怎么回事?珍惜每一个战力是我们应该做的,这不论是所谓的五花还是一花。咱们最早划分花数只是说相对的战斗力划分而已。你说你能打得过一花的短刀吗?”

那人很快喃喃称错,夏安看四下无人,小声对那人耳语:“是自己人就给你交个底,那位大人,在本丸山上挂了名的。那些位大佬记着她呢。”

被夏安这话一说,那人立刻被吓到了:“那些大佬?本丸山上的?不会吧!”

夏安还想说什么,技术人员却有了新的发现叫夏安过去。夏安只好拍拍那人的肩膀:“总之你好自为之,把这位供着没你坏处!”

那人楞在原地几秒,转头走向一个偏僻的角落。

前田悄悄跟了上去。

 

 

 

 

七拐八弯,那人悄悄走到一个角落,跪下了絮絮叨叨说了些什么,一团黑气忽然就冒了出来。前田一惊,赶紧隐藏身形蹲了下来。

那人跪伏在地:“公主大人。”

黑影逐渐成型,恍然间如同一位穿着十二单的仕女站在那里:“让你查的呢?”

那人赶紧把从夏安那里问到的一五一十事情说了,黑影沉默片刻:“本丸山上,是那些大巫还是那些真正的付丧神?你这个都没问到吗?”

那人愣了:“还能是那些付丧神?”

黑影怒骂一声:“蠢货!”随即原地转起了圈:“还以为是什么小人物家的付丧神,结果一来就遇见个麻烦的,这下好,时政也警惕了。。。。。真麻烦。”

那人跪在地上讨好道:“也不怕,夏大人自己也在劝上头尽快恢复修行,您只需要再找个下手就是了。织田刀那么多,您也不愁没人选不是?现在宗三左文字也能去修行了,他的本体供奉在建勋神社那么久,说不定更合适呢。”

黑影微微点头:“也行,不过你要尽快劝说时政的那群傻瓜赶紧恢复这个通道才行。”

那人连连点头,又继续和黑影说了些什么,黑影听得也是微微点头。前田听不清这会儿他们在说什么,又不敢继续走近,便想离开,却不慎踩响了地上的树叶。

黑影立刻警觉:“谁?”

前田扭头想跑,却被黑影不知用了什么法子很快抓住。黑影用力卡住前田的脖子:“前田藤四郎?是那个人家的?”

那人心知不妙:“公主大人,这下怎么办?”

前田惊恐的已经认出眼前的人是谁,黑影也不讶异,手上力气却越来越大:“前田利家的后人的刀,毁了也没什么。”

“算你运气不好吧。”

 

 

 

 

前田被人抬回来的时候又是一血保护,而且还是因为前田随身带着一个白夜给的御守的缘故。白夜本丸的刃彻底愤怒,一期一振直接冲上去暴打夏安,被人拦了下来才没让事情更加激化。

白夜按压怒气开始给前田手入:“夏安,这下你真的得给我一个交代。”

前田接受着白夜的灵力浑身颤抖,一丝丝的黑气从身上飘出来,夏安见势不对赶紧让其他人退出手入室:“白夜大人你小心,这是敌人身上的浊气!”

白夜彻底怒了,让所有人退出手入室:“好大的胆子!”

手入的几个小时堪称夏安度过的最漫长的时间,大广间里时政的人和白夜本丸的人坐的泾渭分明,一群满级没满级的付丧神仿佛下一秒就要拔刀出鞘,而时政的人虽然自知没理却还坐的笔直,一幅“这都不是我的错”的样子,惹得气氛更加紧张。

夏安呼吸不过来一样伸手解开自己的衬衫扣子,悄悄问身旁的副手:“今天那里除了我们自己人还有谁?”

副手嘴里发苦:“结界全封闭,进不来也出不去。没有外人了。”

夏安心里狠狠砸下“内鬼”两个字,回头环视自己带去事故地点又带回白夜本丸的这群人。更让夏安头皮发麻内心发寒的是,由于这次事关重大,带去的人几乎都是时政的核心人物,最次也是一个部门的副手级别的,技术人员也全都是在时政供职十年以上的老人,这样的人里出了内鬼,如果真的查起来,无疑是山崩海啸级的震动。

终于,大广间的门打开了,脸色如冰的白夜扶着恢复的前田过来了。夏安刚想说话,就看见白夜刷的拔刀:“前田,你看见的是谁?”

大广间内一片哗然,立刻有人起身:“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我们伤了他吗?”

大典太毫不客气的挥刀直指那个说话的人:“不是你们的人,还能是前田自己弄伤了自己吗?”

白夜冷脸喝道:“够了。”

夏安心一横,就地土下座:“白夜大人,关于前田的事情,请容我们自查,我们。。。。”

白夜往前走了两步,刀斜刺出去:“不必了,前田看见是谁了,我来处理就好。”

时政这方叫了起来:“你凭什么这么做!”

白夜深吸一口气:“凭,我不相信你们,凭,我只能相信我自己。”

前田这时已经分开重重阻拦的时政的人,将那个和黑影说话的人拉了出来。夏安一看是谁慌了:“大人,这。。。。。。”

白夜本丸的刃全体拔刀,一期更是直接把本体横在了那人脖子上:“就是你吗?!”

白夜挽一个剑花,询问前田:“是他?”

前田点头:“就是他。”

白夜又问:“你看清是谁和他说话了?”

前田迟疑一下:“我知道那是谁。”

夏安彻底惊了:“什么?”

白夜闻言却没有再说话,反手,

血光冲天。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