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糍粑

特色小吃,欢迎品尝~
主刀乱,鹤厨,爱全本丸
墙头众多,杂食
另在英美/楚留香中反复纵跳~

婶婶今天又疯了(一)

 来自于今天也没有毛利的婶婶呢!(划掉)

国服婶婶一只,亚洲血统老咸鱼。

哈尔滨好冷,羡慕本丸一换景趣就是春天了。。。。。

日常发疯,欢迎吐槽

-------------------------不正经的正文---------------------------

春暖花开,又到了。。。。。本丸樱花盛开的日子。

走廊上三条家的喝茶势力又坐成了一排,樱花飞到他们头上,三个字,美如画。

长谷部和刚刚从厨房出来的光忠从这几位老人家身边走过,小狐丸伸了个懒腰:“天气真好。今天怎么没看到莺丸?”

石切丸淡定的喝了口茶:“远征去了。”

三日月给自己续上茶水:“说起来连爷爷我都好久没有出阵远征了,莺丸不是在本丸里养老更久吗?小姑娘这可真是突然吓到我了。”

知晓真相的平野插了句话:“莺丸先生把本丸里主公从老家带来的蒙山茶喝完了,主公心很累,叫莺丸先生自己远征的时候去买茶叶。”

光忠递上一盘茶点:“光忠特制,羊羹!几位的茶叶还够吗?本丸现在一点茶叶都没了,一会儿就只有主公自己喝的咖啡和柚子蜂蜜了。”

三日月礼貌接过茶点:“谢谢,我们这里茶叶还够。说起来小姑娘还真是爱喝咖啡呢,我见过她一天喝上三杯的,这对身体可不好。”

长谷部头疼的扶额:“我也劝过阿鲁及,但是阿鲁及说她自己咖啡因上瘾,一天不来上一杯不舒服。”

小狐丸表示不懂什么叫咖啡因,比起这个他更关心一个问题:“阿鲁及人呢?”

长谷部和光忠齐刷刷抬头望向庭院里和短刀玩耍的一期一振:“大阪城里呢。”

 

婶婶不算非,入坑初期就有了全套老四花,卡狐球的问题从来也没有过;婶婶也不算欧。三四个月百级过后才有了第一把五花,来自联队战点送的大包平,爷爷都是之后日课350大法来的,当时小狐毕业都不知道多久了。

今天的婶婶依然在大阪城里浪:“极短大队,冲啊!”

说起来婶婶依然对大阪城又爱又恨。大阪城著名F4中最难出的博多是婶婶唯一一次限锻出货,其他的三把刀婶婶都是毫不费力的无脑出,而大阪城里丰富的小判更让婶婶和博多爱到不行。

但那是过去。

这次的大阪城,婶婶充分体现了她非的一面。万分之四。几天过去了,婶婶依然没有看见一个绿色的孩子。

坐在大阪城五十层的资源点数小判,婶婶第一百零一次发出感慨:“药总啊,我觉得你哥怕是个假草莓。”

药研麻木脸:“不,他是真的,毕竟他一堆一堆给你带前田回家。”

和博多一起点小判的前田惊恐回头,婶婶摸摸他的头:“没事,你继续数。但是药总哈,为什么别人家的草莓哥可以疯狂掉毛利呢?”

药研叹了口气:“阿鲁及,我还是想说。。。。。。。”

婶婶一脸痛苦:“我懂,肝能救非。但是你看哈,我这里掉了一打的太郎和杵子了,道中出的papa可以环绕本丸三圈了,连一直没有三号机的莺丸都出了,萤丸也来了三把了,这放哪里都算欧了吧?!”

乱上来摸摸婶婶的头:“阿鲁及不哭,下一把说不定就是毛利了呢。”

和泉守跑过来:“阿鲁及,出BUG了!”

厚努力的看了一眼:“没事,地下经常信号不好,正常。等下继续走就好,地图是时政给的,抽风很正常。”

博多推一推眼镜,露出大佬的目光:“你还是在地下呆的时间太少了。”

婶婶带着藤四郎们一起点头:“你还是太年轻。”

和泉守·幕末出品·本丸倒数第二小·用来找毛利的孩子·兼定:“。。。。。。。。。”


一无所获的婶婶带着大阪城打捞队回本丸,开门的次郎挨个摸过回来的人和刃的脑袋,婶婶一脸残念:“你该庆幸萤丸不在这里。”

次郎爽朗一笑:“有什么,阿鲁及你又不在意。对了,一期君在等着给大家手入呢。”

婶婶呵呵一下:“叫他回去,他家弟弟一个没伤。去找堀川,他家兼桑轻伤了。”

闻讯赶来的长谷部赶紧接过博多手里一堆的资源和小判:“阿鲁及,你有没有伤着累着?下午要不要给你带一点糖分饮料?阿鲁及地下空气不好你会不会缺氧难受头晕想吐。。。。。”

心累的婶婶把自己挂在乱身上:“没事,我只是在想要不要按照论坛上说的组成一支绿色部队召唤毛利。。。。。。”

长谷部立刻开始考虑把自己的煤灰色头发染绿的可能性,过来用大老虎帮忙搬东西的五虎退却摇头:“阿鲁及那样是找不到毛利的。”

婶婶好奇的问:“退退为什么啊?”

五虎退一脸坚定:“鹤丸先生说了,要召唤什么东西的话,必须要凑够七个才可以呢!像是要召唤五花刀剑,也要凑够七把四花刀剑才能行呢!”

长谷部慢慢低头又抬头,目光灼灼:“主公,我希望下午的手合能够改一下人选。”

婶婶无力的摆手:“不用了,退退你让鹤丸吃完饭来我这里一趟。”

长谷部立刻表示:“阿鲁及这种事我来就好!”

婶婶虚弱的往大广间挪:“不用了,你叫鹤丸来给我染个绿色的头发,加上我,也就是七个绿色头发了呢。。。。。。。”


毛利,毛利,你在哪里啊。。。。。。。

评论(10)

热度(12)